cnd

自 1991

cnd
logo2.jpg (4901 ??)

 
 

  本公司每天處理數以百計之急件,其中不乏需要於三十分鐘內完成之特急文件。事實上,本公司每天處理的文件中,約有三份之一的文件客戶是要求用急件形式處理。我們深信在處理急件服務上,我們可稱為同業之翹楚。


  由於本公司之速遞員,全部均配有手提電話。當客戶要求服務時,速遞員就能很快地到達貴公司提供服務,當文件被送抵目的地後,我們便有專人致電通知閣下文件已被送達,令您倍添安心。


準  時 - 我們保證客戶的急件能於指定時間內完成,否則,原銀奉還。
可  靠 - 一旦有不可預知的問題發生,我們便會立刻通知客戶,讓客戶了解當時情況及等候客戶之進一步指示。
方  便 - 衹需致電閣下所屬之客戶熱線,速遞員便能迅速到達閣下面前提供服務。
靈活彈性 - 本公司一向致力提供全面之協助,務求令閣下所送遞之文件,送妥無誤。如閣下有需要,本公司亦可提供非辦工時間內之速遞服務。
安  心 - 每當閣下的急件送達後,便會有職員致電通知閣下作實,隨後會附上簽收確認。